星期二, 九月 21, 2010

王子

谢谢刘伟兴收留我。
谢谢刘伟兴到机场接我。
谢谢刘伟兴帮我拿行李。
谢谢刘伟兴帮我准备阿汤的生日蛋糕。
谢谢刘伟兴拍下了那么难忘的婚礼。
谢谢刘伟兴请我吃鱼骨茶和蛋糕。
谢谢刘伟兴请我看一场那么精彩的舞蹈。
谢谢刘伟兴对我公主般的照顾。
谢谢刘伟兴介绍他的妈妈给我认识。
谢谢刘伟兴帮我把衣服,咖啡和饼干分送给东马的朋友们。(虽然他现在在国外。)
谢谢刘伟兴。。。(还有很多很多很多你为我做的...我都看到。)
虽然你对我很不客气(娃哈哈哈哈)
又喜欢和山打根的猪头们联口chat我,
但我还是觉得能遇见你真幸运。
谢谢你啦,偶像。
感动在心。
真的。

3 条评论:

Skyler 说...

我跟你說,如果你要lomo,你得寄錢過來了,因為我進去出來就不見了一千塊,呵呵!現在身上只剩日常用的。我幫你看過了,你應該會喜歡Diana+的。在這裡回我吧!

摇滚天使 说...

进你的户口?你能收到吗?

摇滚天使 说...

打你!不早早说,七早八早sms来人家还在zZZ!!!我进钱给你你能收到咩?怎样弄嘛... 如果现在进钱在你的MBB,你怎么拿钱?
你好厉害,我真的对Diana一见钟情!瓦卡可喀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