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30, 2010

HaizzZZzzZZzzz...

今天忙着取消很多之前做好的预定。又累又无奈。
酒店啦,汽车代理商啦,银行啦,餐厅定位啦,建筑模型批发商的预约啦,一些要提早安排的节目啦...。
“衰”起来不如意的事真的排队跟着来。
先是 1)汽车代理商告诉我说他无法准时交车(早预料的事),接着2)量量sms说他和冯焕晓3Oct不来了,再来3)伟兴说他忘了把我的相机带回来,我的戴安娜现在在台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不骂王八蛋了。)

我boh lat liao :(

明天要去拜拜。

跟你说哦,我2Oct10 check in 的3间云顶酒店还没收到预订号码的哦 ...

有份叫我代订房间的,一起祈祷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