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01, 2010

1Sep10。星期三。雨天。你离开了我。



刚吃了药。
脑袋很重。
很冷。
希望明天早上起床后不会失声。

今晚的心情很平静。
刚刚Jennifer打电话来说,敏绿... 今天下午走了。
今天,我失去了一位认识将近十年的朋友。
如果告诉你,我没哭...那一定是骗你的。
才24岁的人生,很多梦想还未完成,就这样离开了。
命运,是掌控在自己手里的吗?
再次回看一些以前悠扬聚会时拍下的合照,真的很感触。
知道她患病的那天开始就明白,唯有离开才能让她远离痛苦,得到真正的解脱。
朋友,一路好走。
安息。

你知道吗?
人很奇怪,总是喜欢去追求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我把朋友看得很重要,
却忘了不是每个人都同样在乎自己。
在浩哲部落看过这么一个句子:不是别人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要。
我想,那个句子,很适合现在的我。

今天在沸腾网看了一个留言,
才发现,有些人,我必须忘了...。
是的,等我完成我的承诺,我就彻底的忘了他...。
这一次,我会听猪头的话,
我会洒脱一点。

生活中真正的朋友越来越少了,
我不是一个善于结交新朋友的人。
虽然说朋友嘛,要交就交一辈子的,
但很多时候付出真心后得到的都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今晚,很累。
比昨晚更累。
晚安。
谢谢你来看我,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

1 条评论:

kitkat929 说...

明天早晨,打开窗让阳光照亮你~
原来我们还活着,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