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07, 2010

还剩7天的时间,我就要飞去东马了。

我呀,就快见到我的摄影偶像了!
没想到一到东马99%第一个见到的人会是他!!!
OMG !娃啊哈哈哈 紧张开心到... !!!
怎样?羡慕呗?嘻嘻。
在想,当我的摄影偶像和音乐偶像同在一起的时候...
那个画面 nyek nyek nyek
石头去年就弄好了。
一直收着没把它送出去。
因为弄得很丑...( 伤心...呜呜...)
自己收着就好。

人与人之间的相遇真的很奇妙。
我没想过会认识他,
没想过会成为朋友,
更没想过....
这感觉就像我第一次遇见黑人时,
那种开心到想哭却哭不出来的感觉,太棒了!

生活中值得相信的朋友不多,
能经得起时间考验,
能保持联络的更是... haiz...

这次飞去东马只有两个目的,
第一,参加我好朋友的婚礼。
第二,一次过见完东马的朋友。
玩嘛,放第三好了。

希望能见到我想见的人。
见不到的话,绝交好了。

nyek

2 条评论:

KJ 说...

我安排啦啦队欢迎你~呵呵!

摇滚天使 说...

不要骗我。 娃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