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25, 2010

第二次了


虽然延期了。
虽然Kelvin 可以帮我负责入门票的事。
虽然跟着Kelvin 90% 能跟阿Paul,家强合照,拿签名和say 哈喽。
虽然我已有勇气一个人飞。
虽然我不担心住宿问题。
虽然我不介意15号飞去古晋,16号飞回槟岛。
但最后,我还是决定不去了。

主办当局的一句延期,对那些买了票,定了房间,准备2OCT2010飞去看演唱会的外地朋友们,太不公平了!它会不会15Jan2011临场宣布演唱会取消的?
马来西亚的演唱会真的很没安全感。

不去了不去了不去了不去了不去了!!!

对于某某人一直强调15Jan2011是“Beyond”演唱会,我深感无奈和感慨。
这场演唱会不是BEYOND演唱会。这次演唱会会唱一些BEYOND的经典歌曲只是为了安抚BEYOND迷对BEYOND的思念而已。BEYOND,在BEYOND宣布解散时,这个名字已成为历史了。主办当局请接受现实吧!不要一直用《BEYOND》这个名字来宣传只有黄贯中 x 黄家强的演唱会,让一些还在ZzZzz的朋友继续沉醉在过去的回忆里。

为了配合市场,我们才会见到1/2的BEYOND办世界巡回演唱会。大家怀念的都是以前的BEYOND,有几个人是真正听/欣赏现在的黄贯中,黄家强和叶世荣的作品?大部分朋友看见的只是以前的他们。Ah Paul,家强&世荣现在的努力,你们都看见了吗?他们单飞后的作品,你有听,有支持吗?

如果你的答案犹豫,请你别去看他们的演唱会。请不要在现场高喊:海阔天空,真的爱你,情人...那些已是过去式了。

如果你很想念,继续等吧!也许有天BEYOND会突然宣布重组,到时我们再来一起高喊摇滚万岁吧!

家强说过“我们永远都是4IN1的”,
结果还是宣布解散了。

AH PAUL 说,他希望他的歌迷是真正喜欢他的作品才去看演唱会,而不是只为而来,其实我明白他们各自单飞后的心情和对音乐的态度。

会去看演唱会的朋友们,尽情投入他们的音乐吧!
把一些特别的花絮带回来XIA我就好。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