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7, 2010

考虑考虑吧!

还没告诉Tian我移情别恋了呢。昨晚在FB告诉他我找他,今天他就浮上来了。
我要买鱼眼啦。红色的那部不错。不晓得他的意见如何。昨晚JET耐心地把乐魔病毒传给我(好狠!咔咔)可惜他又是一个住在东马的朋友。不然... nyek nyek nyek 可以一起约外拍咯。

对了,Jet是我的新朋友。忘了他住的地区叫什么名字,只记得他是沙巴人。和KJ一样喜欢可乐。不过他比KJ更KONG KAM!咔咔 他的可乐收藏看了会让人“啊啊啊啊啊啊!!!”)
当知道他认识Tian时我也很意外,之后呢就觉得自己比他幸运了。因为Tian离我很近,又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乐魔发烧友。咔咔
能认识他们俩真好!至少他们不怕被我烦。嘻嘻。

那天看到程达铭的作品进步了。买了D90果然更有魅力! 哈哈
我绝对不可能把目标放在D90身上了,我等D7000。娃哈哈哈哈 一看就知道我不是认真的,对不对?咔咔咔咔阿卡

今晚的心情很轻松。因为不必赶录书荣的德莫。Teru和猪头的大猪头交给loong2q头痛好了。Teru录好很久了,可是弄来弄去都还弄到我们要的感觉。副歌部分唱得不太好,混音必须费点心思补救或掩饰之类的,不然破坏了整首歌的意境真的很Xia Sui。无论如何,30号要交货!loong2q,我替你汗...

好啦,今晚就聊那么多。不晓得某某人回来了没... :)
TaTa 咯

1 条评论:

sooyung 说...

我哥也買了一部D90..xD
29th sept交比較安全..w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