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15, 2010

我是幸福的小孩






端午节快乐 :)

妈妈非常厉害裹棕子。
目前她已裹了200多个粽子了!
她不是从事卖粽生意的,可是订单却越接越多。
刚好六月份是我最忙的日子,所以没办法请假帮她。
她一个人裹呀裹呀,那么忙...看了都心疼。
一直叫她不要答应朋友的订单,她却说一年一次,热闹热闹嘛...没关系。
我只好一直提醒她多休息咯...

其实,我相信我也有裹粽子的天分。
娃哈哈哈...因为我是妈妈的唯一女儿!
你呀,不要笑我!我会学啦。Nyek

在想,如果我学会妈妈的厨艺...
我的darling 一定会更幸福。

嗯。我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