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22, 2010

用行动制造感动

呼呼!

今晚超级开心!

因为我等的,

终于出现了。

时间会揭开所有的谜。

我只知道,

今晚葡萄以7比0狂赢了棒子!

明天请你吃KFC庆祝! 哈哈!

下星期期寄环保袋给小可爱。

再过几天猪头就生日了。

恶魔盗用SY的地址寄了病毒给我(应该是去看裸照的,幸好我胆小,我不A,不然...瓦咔咔咔。)

雨天听KJ的四首邀词德莫特别有feel...

其他的事事非非,

就如大头鬼说的那样,管他的!反正谁赢谁输,情绪变high变down都好,一样不赚钱! Nyek

所以呀,某某人,你昨晚干嘛比当事人更激动?

不过这样也好,她才知道原来你那么在乎她!娃哈哈哈

某某人的那句:“懂你的人自然会懂!” 很有POWER ... 哈哈

我懂的!

摇滚精神不死!!!

生气别人 = 将别人的过错惩罚在自己的身上。朋友,千万别上当! :)

有时候,当发现自己原来那么有影响力时,即使是负面的也不该生气,应该高兴欢呼才对!哈哈哈哈哈 (阿蒋,我知道这样很变态!咔咔)

加油!做音乐!

沸腾

沸腾让我认识了那么多可以用行动制造感动的你。

所以嘛,

怎么可能不爱她?嘻嘻。 :)


p/s:凌晨2am的好消息比那句“加油”更有动力!天使的力量!!! 呼呼 太棒了! :)

1 条评论:

wyekidt 说...

本来还想跟你谈谈有关沸腾的事的,不过看了你这篇后...哈哈,还是算了!我看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