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09, 2010

巴西球队加加油!!!

2010年世界杯球赛即将开踢咯.... 哟哟哟!!!
告诉你哦,世界杯结束前你最好不要约我,因为... 我会一直747你....哈哈。

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巴西球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嘻嘻。

你看! 好cubi的世界杯吉祥物呢~ 不过,还是输给沸腾娃娃一点点。嘻嘻。


从小我就对你情有独钟了,你要加油呀!呼呼


这件?okok lo...

好迷人的外套。很贵...我知道。不过,再让我看多几眼...我就会下定决心买下它!


还是比较习惯看黄色的球衣。这才像“巴西”。还有,“黄色”是我的颜色!娃哈哈哈。

2010年世界杯的“巴西队”球衣呢!那天在店里看到了... RM259.90... 没有我的size... 这样也好!我才有借口不买...(好贵...)瓦卡卡卡。

漫长的Summer Break开始了。两个月的学校假期...

呼~

毕业的同学们,再见了。
离校的老师们,祝福了。

今天知道Mr.Boshoff 全家回乡看世界杯... Wao!!!赞!
世界杯四年才举行一次呢! 真难得!刚好又遇到学校假期,一定有很多人也像Mr. Boshoff 那样,特地飞去南非,亲身感受现场的气氛。

真羡慕他们呢。

我呢?只能在槟岛的家里守着Astro Supersport,为我心爱的Brazil球队加油... blek~

小学开始,我就被全家人影响而喜欢看球了。
记得那时候还没有Astro,想看球赛的话只好祈祷TV1,2或3现场直播,然后半夜起床看球。当时的球赛风靡程度比现在相差至少50倍。

阿蒋认识我的时候,知道我喜欢看球,尤其是欧洲杯和世界杯时,觉得很意外,说什么我的形象都不象“兴”足球的人...形象?喜欢足球有形象的咩?还有,女生喜欢看球...很奇怪咩?干嘛每次人家说要看球猪头就说人家在看帅哥?(其实也有道理。)瓦卡咔咔。

2010的世界杯,巴西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p/s:没看见玉雄和Jack的意大利球衣呢... 一定是我们这里不流行意大利,所以... 瓦卡可卡可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