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20, 2010

F.E.E.L.T.O.N.E

词曲:kj

Verse1:
大家好我要为你们介绍
有个分享创作好的地方
它拥有无限创意的平台
也拥有超吊超炫的创作

Verse2:
用行动我们制造感动
这句话常常提醒我们
没行动哪会有所感动
没感动哪会有所行动

Chorus:
这里是~
F double E,L,T O N E
让每个人都住在这里
心连心 团结一力
让这个世界都能注意

F double E,L,T O N E
沸腾网是我们的大家庭
这里是 创作的动力
不管少了谁 都不可以
咱们沸腾下去

Verse3:
大。。。家好我再为你们介绍
沸腾是互相交流的地方
我们一直互相给予鼓励
我们一直都在精益求精

Verse4:
从不吝啬给予指教
从不害怕创作有多糟糕
我们手牵着手一起加油
总会闯出一片蔚蓝的天


一直以来,非常希望大家能一起跨州合作,一起用行动制造感动的去为沸腾网完成一首属于沸腾网的歌。
但等了很久,虽然大家都有讨论,但越讨论就越离题,到最后不了了之。
到目前为止,还没听到一首由大家一起合唱,一起完成的网歌呢。haiz...

Loong2q,我和几个朋友曾想用行动完成它,但又怕某些人认为我们抢了他的风头,没找他参与和商量,就像YY演绎会,914的事件那样,都过了那么久了,表面上说自己有多伟大,但实际上还是那么看不开。blek ( 很累)

另人反感,伤感情的事还是避免好了,
所以我们选择放弃...。

现在,这首是KJ 写的歌,就算我————〉我行我素,自把自为,霸道,一开口指指点点也不怕不怕啦...

娃哈哈哈哈。

我们只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做音乐,爱沸腾。
懂我们的人自然会懂。

谢谢KJ,
这首歌不管距离多远都要一起跨州合作。

p/s:名单已想好了。。。 我啦,KJ啦,黑人啦,玉雄啦,大头鬼啦,阿汤啦,小可爱啦,宝贝啦,Kenny啦,小康啦,Loong2q啦,蜗牛啦...都逃不过!!!nyek nyek nye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