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07, 2010

嗨~
大家好!我就是从小一遇见表姑姑---> “摇滚天使”就一直被她捉来狂拍个够的Ming。嘻嘻。

今天是弟弟的生日,本来主角应该是他,但由于姑姑和弟弟不熟,所以我呀依然是被姑姑狂拍的最佳人选...

这个“V”手势是姑姑的招牌手势。今天她要求我给她一个“V”,而我又擅长这个,所以... Nyek Nyek Nyek


我知道通常女生才会摆这个post...

但姑姑说我的这个post 绝对不会输给其他女生...

所以嘛....

不要浪费...

哈哈哈

牛牛是这样的咩?

真怀疑姑姑她呀,到底有没看过牛。哈哈。

姑姑说,
当我做错事,
惹妈妈生气时,
只要我杀出这招,
她就不会那么“沸腾”了...

娃哈哈哈


Blek ~

姑姑,这个好难啦...
人家左看右看都不象老虎嘛...

脸上又肉肉的,
这个动作像似在引诱人家来cubit我多过像老虎...

汗...



跟你说哦,

我不是牙痛...

我是在想,

怎样摆下一个"杀死人"的动作...

哈哈



听说现在的女生都流行这种post...
听说这样子很可爱...
听说这是自拍的基本的“电人”秘诀第一式。

虽然我不是女的,
但绝对不能落后。
我们男生也有本钱这样的!

哈哈。



姑姑说我有“摇滚”的天分。

这张照片是特别拍给一个叫黑人的“叔叔”看的。

娃哈哈哈...

摇滚精神不死!!!

呼呼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