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15, 2010

六月份是最忙的月份。

这个月,没空和朋友们聚会。
这个月,没空录demo。
这个月,没空聊儿女私情。
这个月,没空和男的朋友去晒月亮。
这个月,没空和女的朋友约会。
这个月,没空和阿蒋去海边吹吹风。
这个月,妈妈的爱心汤我只喝几口。
这个月,我的天使不要我了。
这个月,终于离开了它。
这个月,换了电话号码。
这个月,忘了msn密码。
这个月,猪头快生日了。
这个月,阿汤第二次上报。
这个月,刘先生成了我的蜗牛。
这个月,大头鬼很骄傲。
这个月,猪头好朋友忙着为他的意大利加油。
这个月,Loong2q忙着谈请说爱。
这个月,很想念KJ的作品。
这个月,不晓得大恒适应新环境了没。
这个月,不懂小可爱有没想念我。
这个月,不懂SUI SUI有没喝汤。
这个月,不懂阿Ken能不能追到美女。
这个月,Mr Lim 离婚了。
这个月,小爵原来在单恋小米。
这个月,有点想念浩哲。
这个月,没空找阿Boon yum cah。
这个月,巴西终于出场了。
这个月,家驹离开17年了。
这个月,我会和惠心在云顶喝茶聊天。
这个月,父亲节快到了。
这个月,妈妈的粽子生意超好。
这个月,终于找到某某人帮我从Langkawi带回我找了很久的酒瓶巧克力。
这个月,BB不懂怎样了...
这个月,不沸腾了。

这个月... ( 没了。懒惰打字。blek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