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13, 2010

今天去买了Kotex。没错!我是Kotex的支持者!(下次要买生日礼物记得别乱选牌子。瓦卡卡)
在小芳部落看到关于对大姨妈面包的疑问,
于是特地去看刚买的Kotex,想看看它的长度,然后...upgrade一下。
怎知,什么都没写。包装上只写着:smooth with dry-net cover-overnight with wing
哪里找几cm?(难道要用尺量?)哈哈。

其实,选择大姨妈面包的牌子也是种痛苦。我也曾因太多选择而烦恼过。(人生有太多选择也是一种烦恼。喀喀。)问嘛,人家都不懂怎么回答我,问太多... 人家就会睁大眼睛看我... 于是... 我靠自己,一个一个牌子试。
登登登登...
最后, 选择了KOTEX! 呼呼~
但是...Kotex 有很多款式呢... 怎么选?那就agak agak咯,不然就要用过才知道了。

妈妈说以前没那么多选择的,
真搞不懂现在的人为什么花样那么多。blek

40cm 是最长的吗?有吗有吗有吗?是不是成人纸尿片?有没搞错???
今天查找后发现... 真的有列!!!(我太山岜了。nyek~ )


天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宽度和厚度才是最重要吧?
那么长怎么用?我去买一个来试试看,然后告诉你!nyek nyek nye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