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02, 2010


小时候很喜欢在傍晚时分,躺在家门外的摇摇椅抬头看门前的大树。
特别是六月份榴莲飘香时,大树身上刚好长满茂密的绿叶,真的好美。
今天看着它,发现它真的老了...。我应该有超过十年没欣赏它了。
对不起啊,大树。
以后... 我不会这样了。
不管多忙,我都会抽出时间和你聊天。
毕竟,你和我一起经历了两次大水灾都没倒下。
看着你,脑里突然浮现许多人,许多难忘的画面。



踏入六月份,2010年也过了一半了。
这半年来,我做了什么?
(思考中...)

不去KK了。
无法确定大家在不在...所以...不去了。
毕竟去KK的最大目的只不过是想见见那里的朋友。
可是时间距离现在太久了,大家都无法确定到时在不在或有没时间出来见我...。
况且,大家都很忙,还是不打扰大家了。
AIR ASIA 真讨厌...
干嘛要人家一年前决定一年后要做的事嘛...
不然...马上飞咯... 反正机票贵一点都不是最大的问题。
可是就算马上飞,大家也都不确定呀....
去一个地方也要顾虑那么多...
还是别去了。
可能那个地方和我有缘无份。:(
不勉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