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07, 2010

巨龙鱼

劳动节去Batu Pahat 找猪头时他带我去摸巨龙鱼。

巨龙鱼有什么特别?干嘛要非礼它?

据说摸过它的人都会莫名其妙的发财,还会一直被幸运之神关照。

这个地方曾一度让槟城人疯狂南下摸鱼,掀起摸鱼热潮呢。

闻名已久,但没去过。没想到这次猪头会带我去。(还神神秘秘,不提早告诉人家... nyek )

你看! 好大条的鱼呢。它一直游来游去,那么好动,叫人家怎么摸嘛...

还有,他好像很凶... 我才不敢惹它,万一它发狂,反咬我一口... 怕怕!

所以呀,就算猪头说我不敢摸巨龙鱼是因为我手短(%$##@*%#*)也没关系... blek~

我忍...

反正... 这是事实! 瓦卡咔咔。
你看猪头,摸到巨龙鱼哟...(不知羡慕死多少个安娣安哥。哈哈。)

我呀,真够朋友。(记得要特别报答我! 咔咔。)竟然把这珍贵的画面拍下。呼呼

其实,每当阿龙轻易的就找到车位,然后骄傲的喊着口号(和猪头一样):
“莫过巨龙鱼,Parking没问题...”的时候...

我真的有点后悔,后悔当初没跳下去摸它! 娃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