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23, 2010

你愿意和我一起继续沸腾下去吗?

明天24Jun2010上云顶,顺便找惠心喝茶聊天。
她说要跟我谈谈关于2Oct2010的事。
距离十月份还剩四个月++。
四个月++ 很快的,就会和大家见面了。
大家一定很想念大家。
希望大家踊跃参与这次的历史性聚会。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和大家一起穿着沸腾网的T-shirt拍张大合照。
不懂自己能帮到什么,
如果惠心觉得我在哪方面可以出份力的话,尽管说,我会尽量配合就是了。
团结就是力量!用行动制造感动,沸腾网真的做得到!

希望音乐创作路上一直有你们一起陪我努力坚持下去。
不为钱,只为梦想。
不为自己的梦想,只为大家的梦想。

谁愿意和我一起当大家所谓的大笨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