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01, 2010

你怎么说

作词:上官月
作曲:司马亮
原唱:邓丽君

我沒忘記 你忘記我
連名字你都說錯
證明你一切 都是在騙我
看今天你怎麼說

你說過 兩天來看我
一等就是一年多
三百六十五個 日子不好過
你心裡 根本沒有我
把我的愛情 還給我

我沒忘記 你忘記我
連名字你都說錯
證明你一切都是在騙我
看今天你怎麼說

你說過 兩天來看我 一等就是一年多
三百六十五個 日子不好過
你心裡 根本沒有我
把我的愛情還給我

你說過 兩天來看我
一等就是一年多
三百六十五個 日子不好過
你心裡根本沒有我
把我的愛情還給我


是的。

你没听错。


真的摇滚天使

瓦卡咔咔


我要向
录音师致敬。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