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24, 2010

生日快乐


还剩一天黑人就生日了。
26号我不在.....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去年忘了他的生日,
真内疚...竟然happy到忘了猪头...boh sim 啊!不懂他有没有失望...。

今年嘛,绝对不会忘了!
不是备忘录提醒我的,我是靠自己的脑袋记住的哟... 用脑袋记的,比较有诚意,猪头应该会比较感动呗... 虽然我不是他的“天使”。娃哈哈哈哈...

认识他才两年多,
对他了解不深,

只知道...

他喜欢Paul Wong,崇拜黄家驹。但MLTR才是他心中浪漫的神。
他不吃辣。
他讨厌吃鸡脚。
他喜欢白色。因为白色象征“天使”。我的名字有个“天使”,不懂有没有特别待遇?nyek~
他喜欢看女生的胸部。
他很细心。例如:他会把你说过的话/愿望一一记下,偷偷帮你实现,然后让你感动到一踏湖涂。
他交过笔友,也很念旧。例如:他会把大部分人都丢掉的小卡,信纸保存得好好的... 至少十年(像我!瓦卡可卡。)
他会弹木吉他,电吉他,贝斯,钢琴,吹口琴,打鼓...连二胡也会拉...。
他喜欢选择去那些很少人的店或摊子吃东西。
他讨厌人家在msn时nudge他。
他喜欢发呆。
他中过一次4D頭獎...
他可以把身上剩下的RM10捐给乞丐,让自己穷过乞丐。
他摸过巨龙鱼的尾巴。
他常说他是真正的黑人,但我左看右看,前看后看,上看下不看(nyek)... 都不觉得他像“欧叭马”。他是白白净净的捏...wakakkakaka
他...

(懒惰打字了,zzZ去。)

生日礼物定了。
全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等我从云顶回来后,才能拿到它。
所以...礼物会迟到哦。
地址一样吧?希望能安全寄到。
不懂他喜不喜欢。
不过这份礼物对我来说很有意义。
若将来我们不再联络了,
看到它,也许会让他想起许许多多过去的点点滴滴,许多人。(当然,包过想起我。我猜,会的。)

。 。 。 。 生日快乐 。 。 。 。
黑人,我爱你


p/s :如果你不小心看到这篇的话,请帮我保密那句“我爱你”。我怕被打.... 娃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