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16, 2010

昨晚4am才回家zzZ。
付RM75买了150串SATAY 请大家吃,怎知今年的SATAY 失水准!大家都向舅舅投诉鸡肉硬得像石头,...blek~
为什么向舅舅投诉?嘿嘿... 因为卖SATAY的人是他的亲戚...咔咔咔咔咔(当然也是我的亲戚!嘻嘻。)

昨晚回家时姨姨妈妈和弟弟告诉我一件很惊讶又很伤心的事。他们说我的表弟突然变得不正常。怎么不正常?他们说他把自己关起来,寸步不离房门,原因是他的脸上长满了豆豆,不敢见人。舅舅和舅母很伤心,劝也劝过,骂也骂过了,他还是一样整天躲在房里,朋友来找他他不理,连吃三餐都躲在房里,不和大家说话,动不动就哭...
他已18岁了,现在在等SPM成绩。
18岁不是该很活跃的吗?
他这样的状况是不是很严重?
我觉得他不是因他的脸而不敢见人,而是他患了严重的“心”病。
虽然从小到大他的性格较文静,我和他也没什么话说。blek~
但他很聪明,UPSR和PMR 都考FULL A的...很厉害,对不对?
可能就是因为太厉害,现在遇到一点他不能接受的事就变得想不开,钻牛角尖。
真担心万一若三月份SPM成绩出炉不是他预料的,以他现在的状况,一定会疯掉!
真担心... :(
难怪昨天看到他时,他躲在房间里看电视,我还奇怪问他,怎么电视机荧幕颜色怪怪,只剩下影子也能看得入神...听我这样问,他也只是笑笑... 我呢?当然没继续追问,因为一直以来我和他真的没什么两句。听了弟弟他们的话后才想起,天啊! 我的表弟真的很不正常...
下午经姨姨和妈妈的开导后,表弟果然步出房门吃饭,只是一边吃一边低着头,谁也不看...连他的亲哥哥看了都觉得很伤心...你说他是不是需要找心理医生?
他真的需要心灵辅导... 真的。

今天我要和他的哥哥商量,不能让他再继续这样下去,因为... 会疯掉!
天神,请你赐我力量...
求求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