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13, 2010

就快新年了...
记得去年...
我的天使没忘记打电话给我。
虽然我错过了,但还是很感动,更感谢他记得我。
今年...
他会不会也一样想起我,然后让我听听他的声音?
我想应该不会了...
因为我想了很久都想不出他会记得我的理由...
我...
没什么记忆点。
更没什么资格让他想念...。
可是你知道吗?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念他...特别是今天。
想念却提不起勇气主动找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神,你帮我传达我的祝福给我的天使好吗?
我希望他幸福快乐。
$$$$$$$$$$$$$$$ 天天缠着他,越来越不为$$$$$$$烦恼。
我会无处不在的为他加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