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01, 201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手是第一种子不是重点。
赢了第一盘,第二盘17比14后...
竟然输掉,让对手反败为胜。
原因?
同伴突然体力不足...。
如果是球技不如人,当然输得心服口服。
但这是因体力不足而导致水准从100%降至0%。看好!是"0%"!喘了就整个人愣在一旁,然后让同伴一个人跑完全场!!!
弟弟说,这盘球打得心痛+pek cek。
拼命争取分数后看着分数一分一分输掉,
同伴像是变成另一个人似的,整个人blur blur 的站着等对手攻击。
弟弟一直向裁判申请休息时间让同伴休息,申请到连裁判也拒绝了...。
你知道吗?这种有心无力的感觉很可怕!
赢了第一种子就进四强了... 只差那么一点点。
进了四强就有很大的机会进决赛了!
连那些在现场看球的人都看得很pek cek,大家都说输得很可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不是第一次了,上次在太平决赛时,他也是这样输掉的。
比赛前,我一直担心他的体力会突然像上次在太平比赛时那样出状况。
任何一位球员,即使喘得上气不接下气后,只要休息片刻后就会恢复体力。再不然也会撑着,找机会还击对方的攻击。他却直接完全down 掉....!!!
之前担心的事都发生了。
昨晚弟弟心情很难过。
我知道他并没全生气同伴,只是pek cek,觉得可惜。
爸爸安慰他说,没关系,明年再来...
明年?机会不是每次都有的... 遇到这种事... 只能怪自己倒霉。
一场比赛,不管是球技或体力,输了就是输了...!!!
别人不会在乎...。
我没遇过一个像他那样的运动员,
球技水准会因一句“我喘了”... 然后瞬间空白掉的...
幸好我没在现场,不然我会骂人。
对不起!!!

(纯粹发泄而已。没必要浪费时间&精神骂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