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13, 2010



刚刚在Gurney 买了它。NIKE牌子的NORMAL PRICE才RM169,不贵!超值!嘻嘻。
为什么那么便宜?因为它是... 童装鞋....这双是第二大号。我问店员有没小号的SIZE...那人还瞪大眼睛看我... 小姐...你穿几号?然后目光一直打量人家的脚... Blek... 我就穿给他看,然后笑笑对他说,我要比这双小两号的... 接着... 他笑了。哈哈哈哈... 人家可以穿嘛... 不然不会那么笨蛋问这个问题....
大朋友的鞋子RM349(我看中的)小朋友的.... 咔咔咔咔... 每次买NIKE的鞋我都省一半的价钱...怎样?羡慕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得意)

Mmm...为什么是粉红色?其实我要找鲜红色的鞋子,因为专家说今年红色旺我... hahahaha..找不到我喜欢的红色,粉红也ok啦,对不对?:)
我超喜欢红色的!因为红色代表热情,动力... 最重要的是:旺!hohohoho~ 就像当初我迷上沸腾网时... 它的首页颜色也是火红色的... 红色多沸腾!完全配合“沸腾网”!怎知爱上它不久后它就换形象...那时候的我真的很伤心...问了网主很多个为什么... 但... 已成定局的...就算我一个人难过得要命也是我一个人的事...没人会理我... 可怜呢... :(

Mmm...新年不该提伤心事... 要快乐快乐快乐... 要沸腾沸腾沸沸腾!!!沸腾的赢钱!喀喀。



大头鬼,我还没收到我的“醉在夕阳下”呢...

不过没关系,我可以等,因为你不会骗我,答应我的事你一定办得到。:)
今年的猴子犯太岁呢!不过不必担心...
红色可助你改变运程。:)
今年出国机会多哦...
事业上多变(这是好事。):)
我们一起加加油!
希望很快的... 不必飞到东马也可以见到你。:)
我要在你面前唱你写的歌给你听。嘻嘻。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