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02, 2010

爱哟

结果... 我没去见那个老师。

上星期说好这星期一(也就是昨晚)要去认识一位小学老师的嘛...还记得吗?
昨晚... 我747了...。为什么?因为不想去海边。不想第一次见面就去海边... 咔咔。人家最近看到大海就觉得恐惧嘛... 干嘛去那里?换地点?NoNoNo.... 我不想在昨天认识他。反正这星期日一定见面。blek~

其实是我专一啦... 我已经有我的天使了,很难再留空间给其他人。真的。即使我的天使当我透明也没关系。
除非他亲口说他讨厌我... 不然...我放不下他。

原来我的天使已经那么重要了...

几时开始?
Mmm...
很久很久以前,
从这首歌开始...

幸福の预兆

曲:Rhys Liew
词 :摇滚天使

恶作剧的甜言蜜语不要
说真心话吧别开玩笑
我个子小小但勇气可不小 刚好
撑得住煎熬

他们说你是万中无一的宝
小妹妹总在身边围绕
可我爱上你不是三分钟的喜好
你会感应到

准备好 是你 ~ 是你在控制我的心跳
抗拒不了 这一秒 空气随呼吸散发爱的讯号
知不知道

受不了 爱你 的感觉每天失控在闹
无可救药 多奇妙 微笑是你给我的幸福预兆
知不知道

不想刻意安排认识新朋友,尤其是男的。足小马,你就笑吧!我现在坦诚好过万一你的朋友爱上我(咔咔咔...想太多。)然后又要残忍的去拒绝他,我懒惰... 所以... 现在开始,我不去惹麻烦了。wakakakkakakkaka~
blek~

再过不久,我就没时间约会了...

连要见足小马呀...都难呢~!!!

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