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18, 2010

槟城极乐寺

每年农历新年我都尽量抽空去极乐寺拜拜和看农历新年期间才开亮的彩灯。
今年刚好观音像开光后第一次在农历新年亮灯,所以去极乐寺特别有意义。于是...我去了两晚。嘻嘻。第一晚忙拍照,忙看彩灯看得很过瘾,竟然忘了帮家人和朋友们祈福,所以昨晚再去一次。:)

虽然第二晚不比第一晚塞车,但也得11.30++pm才上到山顶。那个时候阿汤正好刚下飞机回到家。:)
我没告诉他我要写下他的中文名,然后帮他祈福。因为知道他不信这些... 怕不是吓到他,就是被他笑无聊... blek~

告诉你哦..不是我的拍照技术差...,而是... 灯光这咚咚嘛...用肉眼看会漂亮好几倍!瓦卡卡阿卡咔咔。


Sediakan RM2... 钱。。。。。。。半山就陆续看到告示牌... 提醒大家 $$$$$$$ 了...多专业。 :)

不懂有没写错大家的名字...
记忆中除了忘了猪头是姓“朱”外... 其他人的... 我都大概记得。哈哈。
坦白说,我比较喜欢记住大家的中文名,因为比较亲切。
钟腾杰/王成吉/李伟杰/汤义勇/苏凯群/邱志康/杨轲量/元明发/冯焕晓/刘伟兴/朱宇煊/黄惠心/黄慧芬/黄志豪/廖玉雄/王志永/刘惠琨/张文龙/罗浩哲/朱国豪豪豪豪豪 .... 呼呼~
如果我真的写错大家的名字... 不好意思哟...
Emm...至于为什么你的名字没出现,那是因为我觉得你不是拜拜的... 所以... Nyek~
我向耶稣祷告时会记得念你的名字。:)
我有拿着这些彩带向观音祷告的哦... 还问过那里的负责人之后怎么处理这些彩带。负责人说,过年后他们会将所有挂在许愿树上的彩带拿去诵经,然后火化。:)
祝福大家,希望大家在虎年里一切顺顺利利。虽然很多人都不相信这种仪式... 但... 这份来自远方的祝福也蛮特别的,对不对?嘻嘻。告诉你哦... 极乐寺很出名的也... 观音更是灵验呢... 就算你们没办法飞来也没关系,有摇滚天使在槟城嘛...boh boon teh... 喀喀喀喀。





这是什么东东?
付RM11,然后拿着装满RM0.10的小铜钵,
绕着观音像走一圈,同时将钱币丢进108个铜钵里许愿。


这是旧的观音像。 :)



你知道这是什么吗?“心经”也... 好壮观! 很有power !!!
站在那边看,你会感觉像身处少林寺,那心经内仿佛藏着绝世武功秘笈!(我没想太多,瓦卡咔咔咔....)

这个更厉害,你想象得到他们是怎样建造的吗?
它们是一层一层接上去的...



喏,这么厉害的工程就是这家公司建造的...

Yeah~ !!!
我要和观音合照 ~ :)





我是一个没指定宗教信仰但却什么都拜的人。
众多神明中我自小和观音最投缘。
不懂为什么...
每次看见观音...
我都会变得更有动力... :)
希望你也一样收到前进的“动力”。
祝福你! 我们一起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