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01, 2010

登登登登...!!!

昨天去LORONG KULIT买了这件冒牌货。阿蒋问我要送给谁?当然是送给自己啦!咔咔。小朋友的SIZE,我穿得上!太开心,所以买了。嘻嘻。

Mmm...我不是梅西的崇拜者,只是欣赏他的球技。更喜欢衣服的颜色。
你看!Original的穿在身上比较Yeng,对不对?:)

你知道啦,我一向支持巴西的嘛,找了很多摊子都找不到巴西球衣。小失望。
过了年会和妈妈一起去买Original的世界杯球衣。(妈妈建议的。哈哈。)不懂她这届支持哪一国。我呢?当然依然专一,Brazil!!!! hohohohoho~
这届看好卡卡。:)

阿蒋问我几时开始喜欢这玩意儿。
几时开始?
哟...人家小学就开始陪爸爸妈妈看世界杯,欧洲杯了嘛...
只是你们平时流行的英超我不追看而已。
真不了解我呀!

对了,猪头好朋友要的意大利球衣依然找不到! 连冒牌货都没呢!我们这里较流行MU 和 ARSENAL...
过了年后我再去帮你看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