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03, 2010

决定了


决定把它交给两位Rocker。不晓得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希望不会太猛,我怕吓坏阿汤。(若无意外,它会出现两个版本。)没办法,对它的要求要比平时高出几倍,那才对得起阿汤一直以来的厚爱。 :)

昨天突然收到其中一位Rocker的信息,闲聊中问他几时可以合作,没想到他却回复“Anytime”。哈哈哈哈!!!最喜欢这个"Anytime"了,不懂他会不会后悔...nyek nyek nyek...于是我马上想起我还欠阿汤的那份2010年生日礼物。虽然离16Sep2010还很久,不过他说他喜欢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越快越好...所以... 我答应他在情人节之前把礼物送给他。大家千万别误会,这不是情人节礼物。嘻嘻。

对那个Rocker有信心吗?Mmm... 信心当然有啦!他有自己的录音室,不满意修多几次很方便。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我相信他的实力和用心。嘻嘻。

今天正式去了解它...尝试想象画面,结果发现... 我必须找我的偶像打救。人家还没收到人家的“醉在夕阳下”啦... 收不到“醉在夕阳下”没动力想象它呢~

这边才碎碎念我的“醉在夕阳下”怎么还没到,那边某某人sms来说我的太阳被弹回去了... 还很得意的留了10个“哈哈哈哈哈...”够力!7456!!!为什么被弹回?原因是:寄信人和收信人的地址都一样!够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醉在夕阳下”!!!还说不寄快邮的话怕被我骂,现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blek~ 我只想笑!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我还你11个“咔”。):)

哎哟...又离题了。

继续聊阿汤的礼物。我将会以另一种你没听过的演绎方式演绎它的故事。不懂会不会geli...。还不知道会不会又是“F”。(其实我希望学黑人的“A”。)哈哈哈哈哈....老实说,它并不难征服啦... 只是担心不合阿汤的口味。毕竟这是他的生日礼物,更何况某某人说他很喜欢,很重视这个作品。汗...

不晓得赶得及吗?快到期了...我不敢狂追成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last min的会较刺激,对吗?

天神,我的它,就靠你了。

我对它只有两个希望:

1.太好听。阿汤感动到一塌糊涂。

再不然

2.太难听。阿汤听到......。

那... 他就会牢牢记住我。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得意)


(p/s : 请别私下问我谁是阿汤,我绝对不会告诉你他是谁,更不可能把他的电话号码交给你。身为好朋友,我只能告诉你...他是男的。咔咔。不要想太多。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