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09, 2010

快乐其实很简单


7Feb2010的Champforce New Year Party 大家都玩得很high。
最喜欢拍小朋友了,就算不开心,一看见他们的笑容,烦恼自然不见了。
那天唯一的遗憾是,我没跟任何人合照。
为什么?Mmm... 不知道。忙着拍别人,忘了自己。哈哈。
拍呀拍呀拍呀,看那些大男人细心呵护着小朋友的画面真有趣!
还有还有还有,原来在小朋友的脸上涂鸦很过瘾!(你看那些大哥哥多变态...哈哈哈哈...)
好久好久没和那么多小朋友们近距离交流了。那些小朋友都称我为“老师”。老师?像咩?咔咔。我还以为他们会叫我"阿姨"瓦阿卡克卡可卡可咔咔...怎知我不像阿姨...嘻嘻!(得意)
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
快乐的感觉真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