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10, 2010

昨晚凯带两个妈妈(一个是他的,一个是我的。嘻嘻。)和七岁的小坏蛋一起去Gurney买新衣,我当然也跟着去kepo。:)

两个妈妈各自在Hush Puppies专卖店买了两件红红的新衣,好漂亮!
没后悔帮妈妈决定买下RM89.90-10%的上衣。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好贵...(对我来说)
但妈妈穿得很好看,布料不错,而且她又超喜欢,所以我告诉她不要犹豫了,买下吧!结果... 买了。:)
安娣昨晚的收获也蛮不错的,想买的都买了。我呢?当然没... 只买了一件和凯买的裤子同一款式的裤子给弟弟。

这两晚想去买新衣送给爸爸&弟弟。不懂有时间没... blek...
我的新衣呢?嘿嘿... 上星期一次过买了,足够初一穿到初十。咔咔。今年买了很多件裙子,最开心的应该是妈妈。为什么?因为妈妈喜欢我穿裙子,她说女生穿裙子较可爱...。哈哈。
好吧!我今年就女生点...嘻嘻。

报告完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