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01, 2010

NutMeg 槟城豆蔻




豆蔻是槟城著名的土产之一。它的用途可多呢!例如???(自己去google搜寻。咔咔。)

今天妈妈亲自腌制豆蔻。我超喜欢吃豆蔻,不过我不吃市面上卖的,我只吃妈妈或自己亲自腌制的。那天告诉我的天使今天要寄“东西”给他。结果我还没寄。需等下星期了。因为...
因为我想寄妈妈腌制好的"爱心豆蔻"给他尝尝。不懂他有没吃过这个。其实我有很多心事要对我的天使说,不开心时我会第一个想到他...若有他为我加油,那有多好!可是他没空理我,更不可能主动找我,陪我聊聊... 。:(

嗯,离题了。一想到我的天使就离题了,不好意思。
继续咱们的豆蔻话题。其实自己腌制的豆蔻真的超好吃。尤其放进冰箱冷冻后吃,赞!唯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饿着肚子吃豆蔻。为什么?因为豆蔻会加快消化速度。:)

腌制方法很简单。你若有兴趣再问我,我懒惰打字。:)


p/s :不懂阿汤要不要试试这个。我不敢问... 因为他一定说... “不用啦,谢谢。”(你看,用猜的都猜到。) blek~
...为了不被他拒绝... 所以... 不问咯...(被他拒绝好可怜的。)

2 条评论:

StuPyBoY 说...

请问豆蔻的腌制方法??
我有兴趣自己腌制来吃。。。

janice 说...

请问可以知道怎么腌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