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13, 2010


今天花钱花得很过瘾。
在Body Glove 花了RM1k ++ 买新衣...呼~!!!
当然,我不只是买给自己啦...
还有买给妈妈,弟弟... 爸爸...NoNoNo... 爸爸的在Body Glove 专卖店找不到... 咔咔。

今天也减了头发... 好贵... blek~ 人家本来不剪的嘛...妈妈一直碎碎念要人家在过年前修头发...所以就乖乖听话去剪咯...虽然贵...不过是值得的... 因为某某人说...好可爱! 哈哈。

回到家很累... 但还不能zzZ...因为要弄以上(看图)的东东...
弄好以上的东东后就马上来这里跟你聊天了(虽然你不知道)...嘻嘻。

刚刚一个很久没联络的朋友突然主动上线找我...和我说了HAPPY NEW YEAR 然后向我要了某某人的电话。我并没拒绝,还成全他告诉他某某人的电话...他说谢谢后就沉默了...我也没主动去和他聊天... 只是突然觉得很感慨...原来他也和其他人一样,只是一个过客。
你明白我在想什么的,对不对?

嗯...眼睛现在真的撑不住了...马上要zzzZZZ
虽然你不会来这里看我...但...我还是要说...
安安了... 我的天使。我很想念你。:)

1 条评论:

大恒 说...

cut hair b4 cny....is really expensive..haha..
wish u hapi cny n valentin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