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15, 2010

恭喜发财


这是爸爸妈妈给我的压岁红包。:)
我选的红包封可爱吗?嘻嘻。
这两个红包会收到明年才开...因为它是压岁红包,里头装满了爸爸妈妈的祝福...
它会在虎年守护我。

昨晚很凶,一直双倍三倍的杀杀杀...赢了RM500++
hohohohoho....
待会儿去吉打拜年,晚上去Lunas 请大家吃一年才吃一两次的SATAY... :)

我的天使...
他...
他...
他故意不理我。
本来好伤心,
但后来想通了,
就算我的天使感应不到我对他的思念也没关系,
只要天神能在这里看到,听到我的祷告好了。
我希望我的天使幸福快乐。他的喜怒哀乐最重要,我的嘛... 没关系。
深一深呼吸就OK了。
我一定是不够好,
一定是让我的天使觉得烦...
所以他才不理我。
以后,我就只在这里想念他好了。
就算他不知道,也没关系了...
默默支持他的感觉也不错嘛... 对不对?
试想想,地球那么多人,能遇到他真的很难。
缘份很玄,让他不知不觉走进了我的生活...
我该很珍惜他很珍惜他很珍惜他才对,不是吗?
所以...
天神,你会一直和我一起无处不在的为我的天使加油的,对不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