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03, 2009

东马之旅 (第一天)


Yoo... 亲爱的东马... 我来了。
三千多张照片,一时间都不知道怎么选。
虽然每张照片都有特别的回忆 ..
但...我不可能全都上传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先向大家介绍,站在我后面的男生叫Ray,我旁边的呢是Ms. Lim ( 呵呵~ )Ms. Lim 旁边的是Siew Lay,NG 则站在Siew Lay 旁边。右边穿白衣的是我弟弟——豪。(和黑人同名)弟弟旁边穿黑衣的是我的足小马——凯。凯旁边的是亲爱的Pei Lin :) 呵呵~

东马之旅第一天行程 :
傍晚从槟城乘亚航直飞到Kuching...
抵达Kuching 后到,小杨(我们的导游)马上带我们去吃一顿海鲜餐。
吃完海鲜后Check in 唐人街的Guest House 然后.... hohohoho~ 自由活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