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26, 2009

猪头,你最近很红。


Nyek Nyek Nyek ...
昨天买了这个东东。
Mmmm... 我最少有十几年没用这个写字了。
昨天在书局买下它,今天开始...想尝试爱上它。嘻嘻。
为什么?
因为...
写墨字是一门心手结合的学问。(我不懂该用怎样的形容词来形容它的奥妙才更贴切。)
想尝试爱上它是因为...
我希望它能控制我的心。哈哈哈.. 你不懂的...
嗯... 你写过墨字吗?你有没试过握笔的时候手一直在颤抖?然后力不从心... 写出来的字也跟着抖?
如果有,恭喜你!你和我一样! 哈哈哈...
这是一种“心”病,可以克服的。
药方是... 多写。:)

我喜欢写字。
每次跟朋友这么说,他们都笑我。
记得小一开学第一天,老师和我们上的第一堂课,就是教我们如何握笔。
他说握笔手势若正确,写起字来就会得心应手。
那时候的我,真的不懂老师那句话的真正意思,只懂一直写写写...因为我喜欢写。:)
长大后发现,原来握笔手势真的很讲究。 写字时如果心平气和,那.. 写出来的字让人看了会很舒服。
从文字里真的可以看得出一个人的用心...真的。
对我来说,字体写得美,写得整齐不是天生的。它必须经过你“用心”,(看好哦,“用心”!)一天一天慢慢写,慢慢进步的...

直到现在,我依然喜欢写。
虽然用电脑打字又方便又省时间,但我不喜欢。
因为...
电脑打字少了真实感。
少了从心底发出来的... 感动。:)


p/s: 对了,猪头... 这个送你...。 :)
第一天写,写得很差。你就牺牲一点...
下一次,我要写得比这个好几倍。嘻嘻。
不喜欢也要收!用逼的... wakkakkakkakak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