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09, 2009

你在哪里?

我的天使:


今天看到会让我想起你的它,
才发现,有些人,事和物不是轻易说喜欢就喜欢,说放就放,说忘就忘的...。
直到这一秒我还是很诚实的告诉自己,我没后悔我所喜欢的...。
我知道我是个善变的人,每天都在变。
但奇怪的,我就是改变不了想念你,担心你的心...。
我不想骗自己,真的。
你好吗?快过圣诞了,你那儿的天气开始转凉了吗?
虽然和你的距离就像和星星的距离那样遥不可及,但你一定要相信,
不管你飞到哪一片天空,当你觉得寂寞,当你需要加油的时候,一定有一个我,在世界的某个角落,陪你为你的梦想加油。

那段歌词“就算天涯和海角,能静静爱你就好,只要你心有我,爱多远都感觉到”不是随便乱填的。:)

飞吧!在属于你的天空自由的飞吧!我的天使,我为你喝彩。 :)




想念你的摇滚天使
9Dec200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