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20, 2009

Black


它的名字叫BLACK。
为什么叫BLACK?
很简单...
因为它是黑色的。:)
这张照片是三年多前拍的。
而BLACK也离开了我两年多。
今天突然很想念它,所以把它放上来,让它的照片保存在我的空间里。
记得我跟浩哲说过,我不养狗。
不是因为我讨厌狗,而是因为我爱狗。
看着它离开我会很难过。
所以...自从BLACK离开后,我不和其他狗儿交朋友,因为我害怕...
害怕当我和它们成为好朋友后,它们会突然离开我。我会很伤心...真的。
BLACK不是名种狗。他没有出生证书,更没有昂贵的身价。它是爸爸朋友免费送给我们的平凡中的不平凡狗狗。 :)
他是一只很凶又很勇敢的狗狗。它的眼睛很小,加上身体的颜色黑色,所以每次拍起照来都看不见它的眼睛。
他的凶猛/勇敢纪录很多。
他至少咬死超过20只四脚蛇。这不是开玩笑的哦... (我有VIDEO) 我家旁边有条河,每逢傍晚,那些没看过四脚蛇的人都会说它们是鳄鱼的四脚蛇们就会出来散步,寻找食物。而那个时候,BLACK就会去和它们搏斗,然后征服它们。有一次我们还亲眼看到它将咬死的四脚蛇埋起来。怎么埋?他用脚挖洞,边咬边用鼻子移动四脚蛇的尸体,然后... 让四脚蛇入土为安。它的举动让我们大家很惊讶!
不但如此,它的累积纪录还咬死过整10条毒蛇呢~
有时候,它还把咬死的毒蛇挂在颈项,然后炫耀的走在街上,来往车辆的车主们都好奇的停下来看,大家都觉得很有趣很搞笑呢!它真的是一只很特别的狗。特别得若你没亲眼见过它的聪明举动,你不会相信它真的那么有智慧,那么有灵性。
原本我以为,有一天它会被四脚蛇杀死。怎知... 它...它...
它最后却被毒蛇咬死了。我想,如果那一天它没被绑着,它可以度过那一关。如果幸运逃过那一关,也难保它会活到现在吧?以它的性格,总是喜欢用生命去冒险...
安息吧~
BLACK...
我会一直怀念你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