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17, 2009

对别人好,真的需要理由吗?

北极熊啊北极熊...
我给你....啪啪啪(掌声)
哪一只是你? :)

感动来自Haozh3部落格 :

http://haozh3.blogspot.com/

最不经意的关怀,总是让人感动。
在被最纯真的灵魂 触碰 脆弱的心灵时,
突然发现,有多久没有好好关心自己了?

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到底该用什么来衡量。
是什么让完全不相识的陌生人互相关心着对方,
又是什么让两颗最靠近的心彼此疏远消失不见。


对别人好,真的需要理由吗?



浩哲的文字看了很感慨。

很多网友叫我不要相信网络上认识的朋友。他们说“网络”是假的世界,它往往比现实世界更可怕。

我在想,真的要以小人之心对面网络上认识的朋友吗?

而你们这些叫我不要相信网友的网友们,我们...算是朋友吗?

你们值得让我去相信吗?

我不想浪费时间,真的。

“一颗真心若你不懂得珍惜它就等于毁了它...。”

如果你是假的...

很抱歉,今天开始...

请将我遗忘。

谢谢。

1 条评论:

HaOZh3 说...

哈哈。。是左边那只 XD

我是觉得,不论网路或者真实
只要是朋友就值得去相信~
有些在现实的朋友,比网路上的朋友戴了更多的面具,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