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15, 2009

快窒息了

昨晚半夜醒来觉得呼吸困难。
当时我并没求救,继续zzZ...。
今天早上起床知道自己还活着,真好!只是感觉病情变本加厉,感觉自己快窒息了。
我第一个SMS给我的天使,问他可不可以不要不理我,我很害怕.... 他没回应,可能他收不到我的信息吧... 还是....他是真的不理我....(若他理我... 那么远的距离,也求不了我...我知道。)
于是,我打电话给爸爸,要他回家带我去看医生。接着我打电话给我的同事,告诉她我想去找Doctor Jit做份肺部检查的详细报告。我的同事帮我联络学校的医生,然后告诉我医生今天3点才上班。所以... 我待会儿会去找Doctor Jit。
我今天终于决定去做肺部检查是因为我害怕我会突然窒息而死掉。
我一直不认为自己病得那么严重,直到今天才发现一向没气喘病的我突然感觉呼吸困难是件很严重的事。
那天我问医生,我有没可能已感染了轻微H1N1的变形病毒...这个问题连Doctor Teng 也不敢给我确定的答案
。我了解医生的矛盾,因为我在Pharmacy 工作了那么多年,看过听过很多不可能的可能病症,知道很多奇奇怪怪的病,在医学上无法归类一个正确的名字或详细的解释。大家都只说那些奇怪的病是一种“VIRUS”。
很担心今天的报告不理想... 真的。
担心也是一种病吧?
摇滚天使,祝你好运...。



p/s : 昨天宝贝,舅舅,阿蒋他们才问我好些了没...我还告诉他们我可以沸腾了...啊啊啊啊啊啊!!!好想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