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08, 2009

Desmond,新婚快乐。

Desmond 打了三次电话要我记得出席他星期四的结婚晚宴,我却逼不得已拒绝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好意思啊Desmond... 你晚宴的美食我全都不能吃... 不想扫兴,不想被别人当成怪物,所以... :(
抱歉啊!42天过后我再约你出来,帮你庆祝,好吗?
反正你已从香港把你的HONEY 娶回来了...落地生根... 喀喀阿卡咔咔
婚后的男人比较踏实,不会再乱跑了... 喀喀喀喀喀
我们的STUDIO 飚歌计划有着落了。:)
谢谢你的诚意啦,你和我以前的好朋友相比,你真的比他们有诚意多了...
突然觉得很感慨... haiz...
我那些所谓的好朋友,多年没联络,一旦要结婚就突然联络我...
说多想念我,多怀念以前在一起吃喝玩乐的日子...
害我还蛮感动的。结果结婚后,人又不见了。
酱算什么嘛...
什么是朋友?
这根本只是要我出席充场面而已嘛... 多难过。
以后我不会再出席那么没意义的聚会了...
算啦...
交多几个像Desmond你这样的朋友就好。
那些熟悉的陌生人,忘了就算。
新婚快乐!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