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21, 2009

魔咒

这一次...
依然逃不过魔咒。
凡是大制作,
制作人的电脑就会中毒...
为了更好的音效...
结果...
把病毒也下载带回家了。
以往那些病毒只要吃些250mg的抗生素就会死掉了。
这次的病毒...虽然用500mg的抗生素把它杀死了...
但这病毒的扩散速度比H1N1还要快...竟然会繁殖...
结果...
造成“透明”的几个音轨都损坏了.... 需要重唱。

知道这个消息后,我并不难过。因为...
因为我原本都打算重录Vocal 了...
难过的反而是loong2q...
因为他又要花时间修电脑了...
花时间??????!!!!!我的“透明”青春有限,没时间花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

结果...

经过分析后,最快的速度是... 换新电脑!!!!

loong2q...

... 对对对!!!你的电脑是时候换了。

换苹果吧 ~

还是苹果好...

loong2q...

教你喊口号...

苹果好 苹果妙
天天用苹果
病毒远离我...
hohohohoho~
若某人看到
他一定在笑。
wakakakaka


我在苦中作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