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04, 2009

东马河边午餐

坦白说,这顿河边午餐很好吃....


lalalalalalalala .... V!!!! :)
这双脚很特别!怎么特别?因为... 那是我受伤的... 脚。 :(
V!!! 弟弟很enjoy...
小弟弟,难道... 没鳄鱼吗? wakakakakakka... 太久没捕鱼了...

啪.... kekekekkekeke ....
鱼哦... 但不是弟弟捕的...nyek nyek nyek...
把鸡肉放进竹筒里... 喏,他们在为我们准备爱心大餐呢~
多幸福啊~
用河水...

像她这个年纪的时候... 我...我...我... 我在...



叔叔教我怎么弄这个,竹筒饭真的好香也...
我家有这个... 只是不懂弟弟现在还敢不敢陪我玩家家酒..


一看就知道... 他们不会做饭... wakakakkakkakaka~

Say Eng, mai keh keh la... lu beh hiao eh la... mai hai wa chiak shua....wakakakkakka


yooo....
好香的饭...

他们都说它像那个那个...你觉得呢?哈哈


谢谢热情的伊班朋友们为我们准备了一餐简单又丰富的河边午餐。
很好吃,真的。
大自然,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