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30, 2009

谢谢阿达

今天在学校收到阿达寄来的3张CD,很开心。
阿达是Nao@孬乐队的吉他手。
不久前才知道,我已在三年前的Happy Saturday和阿达见过面了。
世界真小。当时他在台上表演,我在台下享受他们的音乐。
没想到三年后才成为朋友。:)
关于动态度,我还没深入去了解它。只知道我错过了两届很ing 的音乐节;更有趣的是...我今天才知道阿达在动态度真正扮演的角色。瓦卡咔咔咔咔咔。
之前他说,这份是圣诞礼物。呵呵~
虽然迟了点,但还是要谢谢他。
谢谢他用行动制造感动。
我喜欢这样的分享。
一起加油吧~
希望第三届音乐节,
我能亲自到现场为你们加油。

是的,别让声音静止!

摇滚
万岁!!!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