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28, 2009

我的未来五年计划?

那天我的CFO问我未来五年有什么计划。
五年计划?
我没多考虑就直接问他:
五年内我应该嫁得出吧?
哈哈... 他笑我...然后很肯定地告诉我...当然可以!
(怎么他那么确定?他又不是我。咔咔。)
接着他问我,在事业发展方面呢?
有没想过去进修?(公司可以赞助。)
我问他,修什么?
他说,只要是和工作有关的课程,公司都愿意赞助。
(不好吧? 上次我答应说要学韩语,但到现在我还没时间去找老师呢~)

我很老实的和他分享了我的想法。
其实我对打工事业一向没什么大志。
(因为我对如何赚“钱”比较有兴趣。咔咔。)
目前的我对我的工作还算满意。
如果可以...
我明年还想辞去几份工作,然后去做些不赚钱,花费多但却很开心的事。

现在的我,除了工作外,根本没多余的时间去做一些以前我喜欢做的事呢~
你一定不相信我很忙,对不对?
我真的很忙啦...
忙忙忙...
忙到...每天还可以活跃出现在网上...。:)
不准笑!
网上是我的休息站嘛~
若我不上网,网上的你们会很想念我呀!不是吗?:)
我上网...都是为了你们啊!!! 哈哈。

话说回来,如果要我为了升职而去上课,那个人一定不是我。
文凭很重要,这个我知道。
不过,可能我是受了我的生活环境和一些经历影响吧,
文凭对我来说,其实不是最重要。:)

我现在的这份工作不是我从小的志愿。
小学时我希望自己长大后可以当老师(因为喜欢改簿子,喜欢写字。哈哈!)初中时希望当记者,当编辑。高中时想过当DJ,想过读广告设计,也想过修大众传播系。结果我什么都没读成,却在无心插柳的情况下加入了这行。更没想到的是,一做就做了那么多年。

若你问我,我喜欢现在的工作吗?
我想,我的答案已不再是喜欢或不喜欢了。
我会继续呆在这个圈圈。因为这份工作,即使以后我有我的家庭了,我也可以继续工作,继续照顾我的家庭。因为我有的是...伸缩性的工作时间。嘻嘻。若我的Darling账目上需要帮助,我还可以帮他啊!!!(kekekeke~ 想得很远...。)

我一直都认为,身为一个女人,一辈子渴望,追求的幸福是:遇到一个值得相信一辈子的男人。
家庭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我希望我能和我喜欢的人一起加油!:)
我更希望我是爸妈的好女儿,弟弟的好姐姐,将来Darling的好Honey,好太太,孩子的好妈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吧~ blek ~
人家是真的这么想的嘛~ 嘻嘻。 :)

关于自我增值,我想...每个人的自我增值方式都不一样吧?
我绝对会让自己应该笨的时候笨;应该聪明的时候聪明。
如果我是一个事业心很重的人,老板,坦白告诉你,我的五年计划一定是:要用不超过五年的时间,坐上你的位子。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