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28, 2009

呼 ~

昨晚终于录完“透明”了。
录得怎样?
Mmm...
昨晚的制作人很安静。
人家唱到一半,他爽爽就摇头,不时用手敲下自己的脑袋,然后无声大笑(这个很深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代表什么嘛!
我呢~
当然也像平时录音般那样不专业。
唱呀唱呀唱呀唱到一半突然对着麦克风说,“制作人,你不要看着我唱歌!”然后...大笑。wakakakkakkakakka~
你知道吗?不管是制作人还是伴奏,他们看着我唱歌我会觉得很压力。
因为,他们常常录音过后学我录音时的表情,然后shuan我。
尤其是DnA...这是阴影咧,都是他们害的。咔咔。
可是不看我唱歌...又怎么录音,对吗?
所以说,帮我录音很麻烦咯...
因为....
我会让你陷入pek cek & ki siao 状态后...
我就很过瘾。
很变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停止不了...)

这个完整版...
你们听听咯...KJ & 刘伟兴。
我今晚半夜email 你们...
2009年结束前一定要上映的---------> 透明。

记得,听歌时闭上眼睛。
嘿嘿... :)

希望你们也喜欢这个版本。
不喜欢的话可千万别骂我,骂loong2q好了。
因为... 他是制作人。
wakakkakkakak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