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13, 2009

嘿嘿


你认得它吗?
喏,每次当你看到我的“V”手势时都会看到它的那个“它”啊...
记得吗?
呵呵...
我今天zZZ 醒时把它脱下了。
它是很久很久以前(有10++年了吧)跟妈妈去拜拜时师父帮我戴上的。
曾想过把它剪掉。因为它和其他手环配戴一起时,看了很怪。
可是它一直默默跟着我,疼我,爱我,保护我那么多年了...我舍不得伤害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啦! 人家重感情嘛!嘻嘻。)
现在呢? 嘿嘿...问题解决了...我不需要开刀就能轻易的把它除下...而且hor...我随时想戴就戴;想脱就脱... Nyek Nyek Nyek...
为什么?哈哈...因为...因为本小姐瘦了.....wakakkakakkakakakakaka ( 在得意忘形着... )
这是49天不能正常饮食的小小安慰,大大惊喜! Wakakakkakkakaka(依然在得意忘形中...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