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06, 2009

祝KJ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KJ

嘿 亲爱的大朋友
今天最最最特别哟
因为有只懒虫要陪你过生日咯

一起跟着节奏
你跳舞我拍拍手
准备好 1 2 3 听…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Birthday To Kenny
哼这快乐 do re mi fa so la ti do
祝你今天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呼呼呼... 生日快乐哟... 我的猪头好朋友KJ ... 嘻嘻。

希望你会喜欢摇滚天使词曲唱的生日歌。
唱的时候我真的在跳舞呢~ :)
嗯,用了五分钟的时间把它写出来,词曲一起完成,旋律很熟悉,不懂像谁谁谁...
Mmm... 应该像摇滚天使的圣诞歌!wakakkakakka~
知道为什么填“因为有只懒虫要陪你过生日咯”吗?呵呵呵呵呵 ~
谢谢你的加油歌!
我好了... :)
祝你生日快乐。
还有,加加油!快快生个小宝宝,借我玩。 kekekekekke~
祝福你。:)

p/s : 谢谢亲爱的loong2q 为我伴奏录音 :) nyek nye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