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20, 2009

恭喜某某人今天成了我的文章主角 nyek nyek nyek

今天很早起床。8am就起床了。平时除了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7点起床外...星期六和星期日是无时间限制zZZ的...

那...今天为什么那么早起床?

喏...都是我那个亲爱的偶像... 7.41am的4个miss call & 7.42am的信息的错...

wakakkakaka~

昨晚他临睡前(我猜)传来了一则信息:

“拍了两天也拍不完,累死了!哈哈!明天继续。”

拍了“两天”?????!!!!

亲爱的偶像,你一定很认真的去拍那些我期待的照片了,对吗?

谢谢你!我很感动呢!

上次这张照片已有一股强大的穿透力了...


接下来的... 我知道你会给我更多的惊喜。谢谢你! 真的。
今天的录音不懂能不能完成。
有点担心。
待会儿2pm还要去看医生呢~
我会加油的... 。


你也一样,加加油!
不懂...可以多加日落当背景吗?
wakakakkakakka。。。。

1 条评论:

JohnLee 说...

we are wa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