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08, 2009

你在哪里?


走了三千多步都找不到它...
猪头好朋友,你是不是找错人了?
我是红魔的咧... (我喜欢红色啦)
而且hor... PUMA 很难找....
Original 更更更难...
ADIDAS/ NIKE 就多啦...
那天我去BJ 问,他们说... 小姐,你要冒牌的吗?若要冒牌的... 到处都有...
瓦卡咔咔咔咔... 翻版真的那么厉害? 汗....
Queensbay 更糟,只有一间...他们没卖PUMA 哦...
我看你还是变心好了... 呵呵
要不要我干脆托人从意大利买回来?kekekekeke ~
好啦好啦...
看你是我的猪头好朋友份上,我再去Gurney 找啦...
嘻嘻。
等哦.... :)
很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