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23, 2009

圣诞快乐2009

大家...

圣诞快乐2009


今年的圣诞节,我会过得很孤独

一个人在家...对着工作倒数

为什么?
因为...
我的病还在观察期中嘛...

那些吃喝玩乐的熬夜Party都不适合我去参与。

我今年有个想得太美的圣诞节愿望...
我希望...

我希望接到我的天使的圣诞祝福电话...
想得太美,对吗?
你觉得很难实现,对吧?
嗯。我也知道这个可能将近0%...

我记得他去年和某某人一起去看电影呢~
不晓得他今年会怎样度过...。
平安夜他不可能会想起我吧?
可是...天神啊天神...我真的很希望听到他对我说“圣诞快乐”...真的。

你帮帮我,好吗?

拜托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