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10, 2009

今天的我

请了两个星期的病假,开始工作几天来都忙到累...
昨晚半夜Zzz时又始咳了,很害怕病情又加重。万一病情复发,我真的会死掉。有点担心啦...毕竟我现在还在观察期,还剩41天...我希望可以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过新年。
谢谢生活中关心我的老板,同事,长辈,朋友和家人。现在的我比两个星期前的我脸色看起来建康多了。
更谢谢亲爱的妈妈每天亲自特别为我准备三餐。感恩。妈妈的爱是我的动力。
昨晚一个很可爱的朋友打电话来关心,他说某某人告诉他我病了才知道我病得那么可怜。
哈哈哈哈哈,亲爱的朋友,我们每次都是网上聊天,你看不见我;而我又没说我病,你当然不知道我的病况啦。你都不知道我给你 " :) " 的时候其实我在痛苦中。不过还是谢谢你。那通电话让我很感动,真的。
那天KJ 录了首“加油歌”送我,发现他清唱很好听呢~ 哈哈哈哈哈... 谢谢。不晓得有没机会和他一起唱"阿卡比啦" 嘻嘻。

加油歌的歌词是这样的:

加油加加油加加油
好好休息吧做懒虫(嘿嘿,你现在知道为什么kj 的生日歌会有“懒虫”出现了呗)
加油加加油加加油
赶快好起来沸腾哟

还有还有loong2q 的加油歌:
你要将病魔打败
不要让它再作怪
你要坚强快快好起来
摇滚天使你要快快好起来

谢谢你们,听了很温暖。:)

谢谢你们用你们的行动制造了我的感动。 :)

加油了,亲爱的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