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19, 2009

浩哲,我收到它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Yeahhhhhhhhhhhhhhhhh!!!!
自小学毕业后我就没收过postcard了。今天竟然...(继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意外太开心了,不感动才怪!
很暖!
哲哲,谢谢你。嘻嘻。
很久没人叫我黄慧芬了。
黄...慧...芬... 很亲切。:)
“黄慧芬”这个名字除了我学校的同学和悠扬创作坊的朋友外...工作上认识的都叫我Lilian(看好哦..两个“L”而已。) 网友呢~ 有些人叫我“QinAiDe”,其他的...都叫我“摇滚天使”。:)
好想念“黄慧芬”...谢谢你。:)
(不写“黄慧芬”,你怕我收不到它吧?wakakkakkakkaka~ )

弟弟很坏蛋,故意用手遮着你的地址,要我猜你是谁。聪明的我当然不必猜也知道你是谁啦...因为...他忘了遮着你的名字...wakakakkakakka~ 弟弟很搞笑!咔咔。
怎么这次没画牛牛?我想念它呢!嘻嘻。下次能不能画牛牛+ Kiap Kiap ( 你的拉伯达)?
记得把最美的日落带回来送我。我要看到大大太阳的...喀喀。旅途愉快。在你还没被污染之前(踏入社会),记得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和体会人与人之间的... 单纯爱。:)




p/s : 记得想念我。瓦卡咔咔咔咔...因为...想起我才不会忘了我的"太阳"!!!(得意)圣诞礼物星期一寄... 希望它能安全寄到你的住址。

 

HPY NW  

To

aOZh3


谁是浩哲?
不认识“浩哲”HaoZh3的朋友们...
浩哲是一个我因日落而认识的朋友。:)

没有评论: